校医院完成新生入学体检复查工作
发布人:刘海军 发布时间:2015-11-12  浏览次数:669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医院于2015年9月7日至9月15日期间圆满完成了2015级4000余名新生的入学体检复查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医院于2015年9月7日至9月15日期间圆满完成了2015级4000余名新生的入学体检复查工作。


此次新生体检工作由学校委托芜湖海螺医院具体实施,校医院负责体检各项工作的协调。为保障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在开学之初就新生体检工作召开专题协调会议,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既要避免体检与军训在时间上的冲突,不影响学生正常就餐,又要保质保量完成体检工作,因此体检的抽血工作安排早上6点进行,校医院安排专人6点之前到位,协助维持秩序,保证体检工作有序开展,后勤管理处领导也多次到现场指导体检工作。

随后,校医院根据初次体检结果,完成体检异常学生的复查工作,最终形成全校新生体检报告,上报学校招生办公室。同时对部分体检异常同学做好健康随访工作,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