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毕业生婚育证明办理指南
发布人:刘海军 发布时间:2012-06-07  浏览次数:713

    一、办理婚育证明流程:本人自行下载《皖南医学院毕业生婚育证明》表格,用A4纸打印后,填写个人基本情况并签字,交到年级办公室,年级辅导员对学生婚育情况是否属实签字确认,经学生所在学院盖章后,统一交送到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校医院二楼)办理。

    二、办理婚育证明为自愿原则,但建议每个毕业生都尽量办理此证明。学生毕业后其婚育管理服务将转就业单位或户籍所在地居委会,我校不再提供此项服务。

    三、《婚育证明》在生活中有各项用途,请各位毕业生妥善保管。如到新单位报到时,用人单位需核查婚育状况;结婚前购房,需提供18周岁以后的单身证明,而用工单位多数只提供自工作之日起到购房时的婚育状况证明等等。

    四、我校只为入学时户口已转入我校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婚育证明;户口没有转移到我校的毕业生,婚育证明应到户籍所在地居委会办理。

    四、附件下载皖南医学院毕业生婚育证明.doc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