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工作制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01  浏览次数:558
    一、发扬“救死扶伤,实行社会主义的人道主义”精神,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二、严格遵守各种规章制度,要按时上下班,上班时要坚守工作岗位,不准擅自离岗。
    三、关心体贴病人,要耐心、礼貌地解答病人的疑问, 对急、重患者及老年人应优先接诊。
    四、各科医师对患者要进行认真、仔细地检查,简明扼要准确记载病历,如门诊三次不能确诊者应及时组织有关医师会诊或安排转院。
    五、不准推委病人,对非本科疾病要负责转诊至相应科室,对本院不能诊治者要介绍到外院就诊并开具转诊证明。
    六、坚持原则,科学用药、合理用药。
    七、门诊要做的检验、放射、心电等辅助检查,要做到及时准确,报告要有登记。
    八、换药室、注射室要严格执行无菌操作,口腔科拔牙器械要一人一套一用一消毒,防止交叉感染。
    九、门诊各科室医师要做好病人登记统计及传染病填卡上报工作。
    十、工作人员要爱护科内医疗仪器设备及办公用品,要保持室内环境整洁,下班时,所有用电器材一律切断电源。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