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工作职责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01  浏览次数:259

    一、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高等学校医疗保健机构工作规程》,坚持面向全体师生员工,贯彻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为提高师生员工的健康水平服务。
    二、监测学院人群的健康状况。
    三、对患病体弱的学生实施医疗照顾,对因病不能坚持学习者,根据学籍管理规定,提出休学、复学、退学处理意见。
    四、贯彻执行传染病预防和管理工作。
    五、开展学院社区内医疗服务,做好各种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控制工作。
    六、开展健康教育活动。
    七、对学院教学卫生、体育卫生、劳动卫生、环境卫生、饮食卫生、营养卫生等实施医务监督。
    八、落实计划生育政策,做好计划生育日常服务和管理工作。
    九、做好医改办的日常服务和管理工作。
    十、做好学院分配和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