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刘海军 发布时间:2020-01-24  浏览次数:724

    近期,湖北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我省已有确诊病例。专家研判认为,疫情传播途径以呼吸道传播为主,病毒存在变异的可能,疫情存在着进一步扩散的风险。适逢新春佳节,后勤管理处提醒广大师生,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多通风,避风寒,多饮水,食清淡,少聚会,戴口罩,少熬夜,勤洗手,提倡信息拜年、电话拜年、视频拜年。
    如果您近期从武汉返回,请您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流行病学专家建议,感染病毒后有一个潜伏期,如果您或家人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呼吸道症状,请及时联系最近的定点医院或戴上口罩马上到发热门诊就医,告知医护人员自己的旅行经历和症状。
    请广大师生不信谣,不传谣,相信科学,主动配合做好防护工作。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幸福的春节!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