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皖南医学院校医院前身为预防保健科,1992年经原芜湖市卫生局批准成立为皖南医学院医院,主要职能为全校师生提供基本医疗服务(日常门急诊、各种大型活动的医疗保障等)、承担公共卫生管理(传染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食品卫生监督、新生入学体检、教职工体检和健康教育等)、教职工公费医疗与大学生医保管理、计划生育管理等工作。

    校医院分两个校区办公,赭麓校区为医务室配置,服务对象主要为离休老同志及校区内的师生,承担内科日常门诊及寒暑假的内科值班工作;校医院的主体位于滨江校区,是一所集基础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食品卫生监督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校医院。服务对象主要为校区内教职工和学生,承担校医院的行政职能、日常门诊及全天24小时内科急诊值班工作。
    校医院下设综合办公室、传染病防控办公室、食品卫生监督办公室,医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 
    医院院现有专职医护员工21人(其中主治医师6人,主管护师6人,主管药师1人,具有研究生学历者6人),临床科室设有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全科医疗科等临床科室,配套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医技科室。
    医院全体医护员工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高校医院职能,不断提升校医院各项工作业务水平,竭诚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皖南医学院内,邮编241002。
    
校医院院长:谭凤彪,联系电话0553-3932451。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