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预防保健科)岗位职责
发布人:刘海军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1731

一、负责开展学校内医疗服务,做好各种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控制工作。对学校社区内危重病例实施应急抢救。

二、贯彻执行传染病防治法规,做好学校内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和管理工作。

三、开展常见病、传染病等的预防知识及青年青春期卫生常识宣传;协助教务部门开设大学生健康教育选修课。

四、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积极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做好分类人员的医保改革和管理工作。

五、负责配合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做好新生入学体检、复查工作;定期对学校各类人员进行健康检查并建立健康档案。

六、做好学生因病办理缓考、免考的医疗审核工作;对因病不能坚持学习者,根据学籍管理规定,提出休、复学和退学处理意见。

七、对学校教学卫生、体育卫生、劳动卫生、环境卫生、饮食与营养卫生等实施医务监督,并提供咨询和技术指导。

八、配合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做好日常工作

九、根据《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做好全校计划生育服务工作。

十、完成学校、后勤管理处交办的其它工作和任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