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住院、门诊医疗费用报销的通知
发布人:刘海军 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848

    接镜湖区医保中心通知,定于6月23日(周四)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在校医院办公室(二楼)报销参保学生住院医疗费用。请需要报销的同学备好住院费用发票、出院小结、住院  费用详细清单、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和扬子银行卡复印件等材料及时办理。
    同时于6月20日、21日(周一、周二)两天对在校学生普通门诊医疗费用报销,请需要报销的同学准备好如下材料:学校门诊病历或转诊处方、医疗费用发票、扬子银行卡,单项检查费用超过200元的大型检查(如CT、胃镜等)还需附上检查报告单复印件。报销地点:新校区校医院二楼。
    特此通知。


       校医院       
  2016年4月22日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