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到兄弟院校校医院调研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25  浏览次数:380

    2012年4月19日,校医院储召阳院长带队到安庆、铜陵两地几所高校校医院进行工作调研,受到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两天的调研时间里,储院长一行走访了安庆师范学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医药专科学校、铜陵学院等四所高校校医院。每到一处,双方就学校计划生育管理、大学生医疗保险普通门诊费用报销,食品卫生监督、传染病预防、健康教育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我们看到了自身工作上的不足和差距,这将有利于我校校医院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完善的各项医疗保健服务。
                             (刘海军/文  储召阳/审)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