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圆满完成2012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8  浏览次数:311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各系部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医院于2012年9月11日至9月18日期间圆满完成了我校2012级4000余名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 
    此次新生体检工作所涉及的新生人数多、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校医院在开学之初就新生体检工作召开两次专题会议,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既要避免体检和军训在时间上的冲突,不影响学生正常就餐,又要保质保量完成体检工作,因此体检的抽血工作安排早上6点进行,医务人员每天凌晨5点就要往新校区赶。全体工作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克服各种困难、顾大家舍小家、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保障了学生入学健康体检的顺利进行。 

 


同学们有序排队检查   

    本次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内科、外科、视力、辩色力、胸透和肝功能等多项检查。体检结果将根据教育部颁发的新生入学体检标准进行核查,及时上报至学校招生办。

(刘海军/文   储召阳/审)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