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保健科工作制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01  浏览次数:1751

    一、负责本校师生员工的体检工作,建立并管理好师生员工的健康档案。同时,对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进行研究分析,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健措施,根据病情需要,配合相关部门办理学生休学、复学手续。
    二、建立并完善健康教育工作制度,做好校内社区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工作。
    三、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积极做好校内社区传染病防疫与管理工作。 
    四、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学校教学卫生、劳动卫生、体育卫生、食品卫生的医务监督工作。
    五、对接触有害物质的工作人员,做好防护与宣传工作,定期进行体格检查。
    六、做好学校有关大型活动(如运动会、军训等)现场的卫生、救护、保健工作。
    七、协助校爱委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学校环境卫生实施医务监督,积极宣传卫生知识,做好除害灭病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