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办公室工作制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01  浏览次数:243
    一、认真贯彻党的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协助院长制定医院各种规章制度和工作计划,并负责督促实施。
    二、经常深入科室调查研究,广泛掌握本院临床医疗、预防保健、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积极为院长及临床一线服务。
    三、负责院务会议的安排,并对有关会议决议督促实施。
    四、负责协调院内各科室的工作及与本校其他部门或外单位的相互联系。
    五、负责本院文件收发和文件档案及印章的管理。保证文件收发及时准确,通讯联络通畅,文印、资料打(复)印及时。
    六、保持本科室和相关区域内整洁卫生。
    七、完成院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