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参保学生普通门诊医疗费用报销的通知
发布人:刘海军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961

根据工作安排,近期将为我校参保学生报销2019半年普通门诊医疗费用,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销时间:613日至26(双休日除外),上900-12:00,下午2:00-5:00。各学院具体报销时间安排如下:

13-14日: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17-18日:护理学院,医学信息学院

    19日麻醉学院,检验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20日:医学影像学院,法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21日: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24-26日:其他因事或因上课、考试未报销同学。

    此外考虑到部分毕业生及即将下点实习的学生本月可能随时离校,故此类学生可于13-26号(周六、周日除外)任意一天来校医院报销普通门诊医疗费用。

    二、报销时需要准的材料:就诊病历、医疗费用收据、学校发放的缴费银行卡,单项检查费用超过200元的大型检查(如CT、MRI,胃镜等)还需附上检查报告单复印件,意外伤害所产生的医疗费用还需提供学院或教研室出具的情况说明,在非本市实习医院就医的需要实习医院或学院提供的实习证明。

    三、报销地点:新校区校医院302室。

注:1.本次报销仅限在学校购买了2019年医疗保险的学生;

    2.本次仅报销2019年发票。

  

后勤管理处校医院

2019603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