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登记制度
发布人:刘海军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1128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的传染病疫情登记管理,提高登记工作质量,依据《传染病防治法》、《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给合我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1、门诊日志的登记。门诊诊疗医生必须按规范要求填写门诊日志,内容包括:就诊日期、姓名、性别、年龄、年级班级学号所住宿舍号、病名(初步诊断)、发病日期、初诊或复诊。

2负责传染病防控相关人员必须按照规范要求认真填写各类传染病登记薄。若未按要求认真登记的将按医院的有关规定执行。

3、校医院负责人应定期或不定期对传染病登记情况进行自查、督查,并备有考查记录。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