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第29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刘海军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689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的《国家减灾委员会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2018年国际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减发[2018]1号)文件精神,皖南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部门积极参与,精心谋划,迅速落实宣传活动,活动紧扣第29个“国际减灾日”活动主题:“减少灾害损失,创造美好生活”。重点在教职员工和学生群体做好学校和家庭防灾减灾宣传及地震、暴雨等自然灾害科普知识普及,增强我校师生员工防灾减灾意识。现将开展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积极部署,突出主题

为了做好今年“国际减灾日”活动的宣传工作,皖南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着重要求活动要紧扣“减少灾害损失,创造美好生活”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并认真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员工防灾减灾意识。

二、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1、宣传进教室。正值“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期间,在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的情况下,在1号、2号教学楼入口的多媒体显示屏上循环播放第29个“国际减灾日”活动主题及宣传资料,并派发宣传册,增强学生防灾减灾意识。

  

                      

宣传活动(一)


2、开展签名活动,宣传活动进食堂。2018年10月22日,在学校食堂门前广场上拉设印有第29个“国际减灾日”主题的宣传横幅,向师生开展消防安全、自然灾害及防灾自救等知识宣传,并派发宣传册份。

                         

签名活动

3、宣传活动进附属医院。在附院住院大楼门头上的显示屏循环播放第29个“国际减灾日”活动主题及宣传资料。

                

宣传活动(二)

上述工作的进行,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开展一次宣传活动,而是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防灾减灾的意识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防灾减灾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因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