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参保学生普通门诊医疗费用报销的通知
发布人:谭凤彪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医院工作安排,近期将为我校参保学生报销普通门诊医疗费用,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销时间:6月5日至21日(节假日、双休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各学院具体报销时间安排如下:

5-7日: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8-9日: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法医学院;

12-14日:药学院,检验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15-16日:麻醉学院,医学信息学院,口腔医学院;

19-21日:其他因事、因上课、考试未及时报销的同学。

此外考虑到部分毕业生及即将下点实习的学生本月可能随时离校,此类学生可于65-21日(节假日、双休日除外)任一天来校医院报销普通门诊医疗费用。

二、报销时需要准备的材料:就诊病历、医疗费用发票原件、学校发放的缴费银行卡,单项检查费用超过200元的大型检查(如CTMRI,胃镜等)还需附检查报告单复印件,意外伤害所产生的医疗费用需提供学院或教研室出具的情况说明,在非参保地实习就医的同学需要提供实习医院或学院出具的实习证明。

三、报销地点:滨江校区校医院三楼会议室。赭麓校区校医院二楼办公室。

注:

1.本次报销仅限在学校购买了2023年医疗保险的学生;

2.本次仅报销自2022年9月1日以来的门诊医疗发票。

后勤管理处校医院

202361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41002 电话:0553-3932451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2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 管理